Friday, August 26, 2011

T.G.I.F!

T.G.I.F!
Thank God It's Friday!

不過本週末會是全天候芒果,

我已經感到很累了,哈。

到處也見到凱莎小姐,

很開心。:>
不明的不要問。

今天去學琴,

miss 心情好像不錯。
她心情好,永遠受惠的都是我。

其實我挺享受在 miss 家的那 45mins,

那算是我逃離現實的 45mins。
45mins 過後又回到現實了。

幸好最近 miss 家的地鐵站入口有一大張 Kesha 的 poster 在,

讓我可以脫離現實多一會兒。

已經看了上學的時間表,

真的很 _ _,
但又沒辦法可以改。
我上的堂都太冷門,只開得一堂。

明天很早要起來。


讓我今晚夢見我的夢中情人吧!

我也不知道會是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