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週末芒果狂熱

今天的我,散了。

話說我昨天說過昨晚要夢見我的夢中情人,
結果我最後夢到了 Dianna Agron!
莫非她真的是我的夢中情人?
我夢到我們在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國家,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國家,我連他們在講什麼語言都不知道。
我們在一起行山 (有夠健康),一起睡覺 (真的只有睡覺的份兒),
一起去買蕃茄醬,還有依偎在一起在看電視 (在我的夢境裡我也是看電視囧)。

那一定有什麼啟示。

今天一大早起來是約了芒果妹,
開始我們的全天候芒果日了!
週末第一擊! 去了奧海城,
本來打算去打保齡的,
但原來保齡球場在裝修還是什麼的,囧。
最後只在奧海城裡的 Taste 逛了一圈就走了。

週末第二擊!
去了從奧海城出發只是坐一個車站的 Elements。
我從來沒見過 Elements 的溜冰場是這樣多人的。
本來是想去溜冰的,
但實在太多人而且太貴了,
所以看一看就走了。
之後我們去了 HMV 逛,
怎麼我找不到凱莎小姐的唱片?

逛一會兒就走了。


週末第三擊! 去了旺角的 *忘了什麼名字* 韓燒,
這店子不錯,
起碼不像漢陽院一樣充滿著韓燒味。
很熱氣,
但吃了很多東西。

週末第四擊! 是沒有照片的。

主要是跟芒果等人在波鞋街逛,
我真的是避免再去這樣危險的地方了,
我又很想買鞋。

還在下雨。


小插曲 (1): 去了扭蛋。
我終於擺脫了美國隊長的惡夢!
扭 Marvel 的東西不再是美國隊長!

小插曲 (2): 去了鴨記,

芒果跟我也替電話買了新衣服。
也在下雨,
都已經濕透了。

週末第五擊! 去了又一城。
主要是因為去溜冰,
在 Elements 溜不成,深深不忿 (還是心心不忿?)。
我從來沒見過這個場如此少人。
故意選的號碼。
看來人們真的都不把通告當成一回事。

溜完冰阿婆我的腿都已經正式斷了,

話說上一次溜冰都已經是上世紀的事。

溜完冰有人說想吃炸雞,
所以就去了吃美國餐啦。
其實只是 KFC,
雖然做了運動但我感覺自己又肥了。

好累好累好累,

坐了很久車回家,全程也是站著的。

明天不回家,繼續芒果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