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七天

Kelly 生日快樂啊 ;)
今天好像有很多人生日的,嗯。

還有七天! 我的美劇都開始回歸了!

第一套就是 Glee!
我的 Di 回來了 :> 還有那粉紅頭髮的壞女孩造型。

明明已經睡了十小時,

感覺還是像沒有睡過一樣。
會不會是因為昨天吃得太多?

最近都在看 Ugly Betty,

頭幾集的確很悶所以放棄了兩個月,
但看到後期就開始很好看了。
Alexis 很性感! 性感得我想把她放到我的衣櫃裡!

這是我說過要放上來的美女照,

我電腦暫時只有這兩張。
一直對金髮美女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