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Defying Gravity

Lea Michele 我拜託你不要再在我腦海裡唱 Defying Gravity,
雖然是很好聽。

話說昨晚臨去睡之前聽了半首原裝正版 Wicked 的 Defying Gravity,

之後 Lea 版本就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今天上堂上這麼久,她就唱了這麼久,囧。

Lea 你唱歌很好聽,但把 Di 還給我。


今天首先是回去上英文課,

一小時的課縮水,只剩下四十分鐘。
真的這樣來騙錢的嗎?
不過很充實,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篇英文也要聽兩次。

之後吃飯去,

被大陸黨圍攻。
為什麼總是沒法坐到西人的旁邊?

下午的課別說了,

跟一個原來認識了八年但今天才第一次談話的朋友說了兩小時,
而且那個人把原來三小時的課縮成兩小時。
所以基本上沒有上過課。

本來的 quiz 也沒有了,

因為阿 sir 忘記了帶試卷來。
雖然不用 quiz 我很開心,
但你怎樣做老師的?

放學回家去,

累死。
繼續 Ugly Betty。

啊!

美國時間還有六天! Glee 要回來啊!

SNL 的製作班底! 這電影已經在我電腦裡。
Kristen Wiig 終於做女主角了!
捱了這麼多年之後!

萬歲! 萬歲!

必看的電影!

話說 Angelina Jolie 的 Cleopatra 何時才會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