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死去活來

不在的這幾天其實是因為電腦突然之間壞了,
花了一百大元,它終於又復活了。
我決定 $6000 到手我就會去買部新的。
基於這電腦已經因為同類情況壞了不下三次,
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這幾天做了些什麼?

有人生日,芒果妹來了一天,
終於去鴨記買了我的車叉,
下雨天沒有去行山,
偷懶了兩天沒有練琴……

還有過了死去活來的幾天!

這幾天都是我一向有看的美劇首播!
電腦就是壞了! 這幾天簡直是想殺人。

不過現在一口氣可以看 Desperate Housewives / Fringe / Supernatural / Nikita 我現很在開心。


幸好在壞的之前那天看了 Glee。


今天上學 quiz 像打仗一樣。


看見它心情就變好了,

不知道是誰送的,一放學回家就在家裡,
不過也多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