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思路閉塞

昨晚看了一大堆 Achele 我的思路閉塞到現在還是閉塞的。

最近幾天整個腦都是美劇,

首先是因為我一直都有在看舊的劇集,
而且還有一堆劇集的新季首播。

所以這幾天我的心根本就不在上課那裡。


結果呢,

今天上英文堂大部份時間都在雲遊,
不過我是把功課完成了的。

我終於找到 The L Word 的 season 3 了!

偷偷地上 wikipedia 看了結局,
原來 Jenny 最後會死,而且還是沒有解釋為什麼她會死就完了。
最討厭這樣的劇情,
但開始了沒理由不看下去。

昨晚還看了 Nikita,

Maggie Q 好帥,
而且我發現叫 Alex 的女生都是有莫名的吸引力。

明天大清早起來上課,

自從美劇開始了之後,
又吸多了很多咖啡因了。

我又在縮短自己的壽命,

2012 一起去死吧。

she ate my heart and then she ate my bra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