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拉過來

我發現最近都要花很大的氣力才能把自己從幻想世界拉回來現實世界,
真的很殘忍。
其實我一直有在想自己在之後到底應該怎麼樣的這種問題,
總是跟自己說,到時候就知道怎麼辦了。

但是呢,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算,
現實世界很煩。

還差三季就看完了 The L Word,

最近都在沉迷在那個世界裡。
怎麼電視劇都說得把妹這樣容易?
偶爾我也會想過一下那個生活,
但實在太隨便了,真的過一下就好了。

今天還發生了什麼事呢……


今天真的很熱很焗,

要打風就快,不過基於李氏力場,
大家也不要有太高的期望。

今天的早餐吃了午餐肉煎蛋通粉,

午餐是午餐肉煎蛋飯。
看來香港人真的跟午餐肉煎蛋有離不開的關係。

今天上課有 quiz,

之後都講了一個多小時廢話才放我們走。
我說呢,真的有教過書嗎?

英文堂的作文明明說是下堂在堂上作,但我都已經寫好了。

寫字對我來說一直都不算是什麼難事,
基本上一開始我就不會停下來的了,不知道為什麼。

基本上如果今天不用上學的話,整天也很好。


放學時在一直都只有我一個人走的路上有同學跟我搭傘,

但我很努力想了很久也想不起他是說。

I AM UNICOR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