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

Jennifer Beals 令人慾火焚身。
google 了一下,她年紀真的有這樣大麼?
我初初還以為她只是 3x 歲,
原來她是 1963 年生的! 什麼世界!
她震撼了我的世界。

李氏力場竟然失效了,

不過其實對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影響,
本來也是打算在家抱著 The L Word 的。

不過呢,

自中五以後,這倒是我第一次因為打風而不用去上學。

我覺得自己好強呢,

昨天一天就看了整季 The L Word 還有一集 Glee。
如果我把這個動力放上讀書上的話,
我現在也許已經是博士了。

Brit Brit 真的好可愛 :>

we are unicor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