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豬屋

現在很劇集可以令人真的會去想東西,
The L Word 令我想得特別多,
還沒有看完。

整個腦袋都是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


今天又去了豬屋呢!

很不滿! 明明是訂了八時,
我未夠八時已經去到,
但他們說已經把我們的位置給了別人!
什麼道理? 如果你真的要把我們的位置給別人的話,
不是應該要等到過了八時才給別人嗎?
是屯市的豚屋! 嬲得要開名了!
不過那裡的豬扒真的很好吃,囧。

結果等到差不多九時才有位置吃飯。

今天是跟一班中六中七的同學吃飯,
順道聚一下舊,還有一位同學生日。
談了很多,笑了很多,
我相信這種日子是很難得的。

我很懷念以前上學的日子,
但我一點也不懷念上學。

明天去跟芒果妹訓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