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訓街去

我終於把 The L Word 全六季看完了!
真的很好看,雖然第一季的頭幾集不算太好,
但我堅持下來,後面的都很好看。
但我沒有什麼興趣去看 The Real L Word。

Jennifer Beals 仍然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她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可愛,特別是暗笑那時;
她不笑時又很酷的,啊!
我完全淪陷了。

好了好了,

昨天國慶沒回家,
去了跟芒果妹訓街。

因為芒果妹有什麼東西要忙的,

所以我們比起其他人遲入營,
連飯也沒留給我們,囧。
竟然是要吃白麵包當晚餐。
這是我人生真的第一次睡在這種營裡面。

晚上洗澡的設施很不理想。


之後其實都打算去睡覺,

但又不太睏睡不著,而且營裡的通風不太好。
本來打算是走出來吹吹風,
結果是跟別人聊天聊到天亮。
天開始亮的時候真的很美。

聊了一整個晚上,我們竟然是在聊宇宙大爆炸。


天空真的很美。

天光後已經是超級睏,
特別是看見別人都起來梳洗,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就特別睏。
天氣在下午之前都很好。
之後是要自己煮早飯跟午餐吃,
雖然覺得有點怪怪的……嗯。
吃完午飯再等一會兒就坐車回家去。

好睏啊,到現在還沒有去睡,
明天又要上學了。

是不是又打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