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a_a

昨天一上 CASIO 的網頁,到處也是 Kesha,
很開心。:>

我想 The L Word 的影響要好一陣子也不會消失。


今天只有英文課,

是 in class writing test,
寫了半小時就走了。
感覺上比起以前 A-Level 的簡單多了,
但我竟然一邊寫一邊想著午餐要吃什麼,囧。

之後回家,

晚上再出去跟不知道是誰吃飯。

我預見了這幾天的生活都會是很累很累,

之後去看賈寶玉。
為了寶玉,捱下去吧。

不過當天也要一早出去吃早餐,

為什麼我會答應難得星期六會出去吃早餐,囧。

過了這幾天,又一條好漢。

但是呢,又為什麼我會用好漢來形容自己?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