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The Walking Dead

原來 The Walking Dead 已經出了 season 2,
待會兒會去看。

不過我現在也像 walking dead 一樣。


今天差點起不到床,

實在太累了。
但又想不起到底我在做什麼,囧。
記憶中發了一個好夢,
但鬧鐘一響就所以東西都忘了。

到底天天被 Avril 叫醒是好事還不壞事?


今天上 fitness 拿著脂肪夾到處夾人,

女孩子有特權,只是夾人不用被夾。
啊! 女權當道嘛,哈。

今早還去了上英文課,

之後下午又是英文的補課,
對了西人兩小時。

今天做的自己介紹真的很流。


下星期要自選題目講三分鐘。


啊! 我終於把我的 Arc 升級到 Android 2.3.4 了!

跟 Arc S 是等級! 現在我沒那樣氣憤了。
3D 相機跟截圖功能真的很強大,
終於不用靠豌豆莢了。

還有三天去看賈寶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