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中毒

最近真的中毒很深,
她是 Jennifer Beals。
我想 The L Word 應該不是我第一次看她演戲,
但就是想不起之前看過什麼是有她的。
算吧算吧,我現在就是滿腦子都是她。
好美,不如直接把我殺掉吧。:>
最近無論做什麼都想起 Bette (The L Word 裡 Jennifer Beals 的角色),
想起懷孕便記想起她,說藝術的想起她,
說高帥美型 T 想起她,
連在吃花生也是想著她。
我想這陣子她都會是我夢裡的女人了。
Bette :>

今天真的變冷了,

但出外時竟然忙了帶外套,囧。
冷了一整天。

今天的 fitness 是上器械堂,

不知道在幹什麼,
出竅了三小時。
我想我應該是在跟 Jennifer Beals 神交,囧。

之後去了電腦室偷電。


上中文課,之後就回家了。


什麼學生貸款學生資助的,真的很煩,

不要再逼我了,我想放棄。
他們把程序都弄得這樣複雜的原因,一定是因為想別人因為太複雜而不去申請。

這個策略是十萬個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