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迷失世界

她是第一個令我把 Dianna Agron 換下來的女人。

我想我真的迷失了在 Jennifer Beals 的世界裡,

在我眼中無論什麼事都令我想起她。
就像今天經過學院的院長室,
我就滿腦子都是她的樣子。
(在 The L Word 裡 Bette 在 season 4-5 是院長來的)

記不記得我之前說過,

總是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把自己從幻想拉到現實世界,
去繼續所謂正常的生活。
這回我決定迷失一下。

搞不好其實我是不是真的愛上了她?


最近都在想一些問題,

到底在我們身體裡的基因是令我們喜歡同性或異性,
還是男性或女性?
男人變性了做女人,如果 她/他 的基因是喜歡同性的話,
她/他 也會喜歡女人嗎?
很複雜的問題,迷失了第二次。

還是在想,

到底一對戀人在一起,
做到什麼程度才算是出軌呢?
親吻? 一些小朋友不應知道的事? 還是單單想一下已經是出軌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我已經出軌了一萬次,

因為我想 Jennifer Beals 單單這幾天已經不止一萬次。
不過我沒有戀人。

The L Word 真的令人想了很多,

搞不好我下星期開始會重看。
這樣好像有點變態,囧。

今天上學是英文課,

沒特別事發生。

學生貸款,如果你是一個人的話我已經把你殺死了十萬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