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有時呢

今天跟朋友說了一件沒有跟別人說過的事,囧,
現在有點後悔,我不知道那時我在想什麼。

還有想說的是,

好了我要向現實低頭了,
我決定明天去 sony 門市買一條原廠的 mirco usb 充電線。
之前花了 $40 大元買不是原廠的,
結果兩條都是廢的。

有時有些錢是不能省的,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今天的 fitness 很悶。


之後中文口試,

我想成績出來應該還是不錯的,囧。

晚上去了 pizza hut。


啊! 但原廠的充電線都很貴......

2 comments:

  1. 其實我都經常會買錯或買了一些冇用既電腦產品...
    如SD CARD, RAM 就買錯幾次, 用唔到... @_@

    ReplyDelete
  2. rafael:
    唉 a_a 又晒錢又放係到唔知做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