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星期天********

今天整天也沒事做,
原來打算起來練練琴,
結果整天在推木。

黃昏時跟我的小朋友去了逛街。


我發現了呢,

原來平時放完狗回家的那條路,
黃昏時候走是很浪漫的。
早上,下午,晚上都沒有這個效果。
走了這麼多次,倒是第一次有這個感覺,
我想如果我有伴侶,我會天天要她陪我去放狗。

還有件事想說,

有時會見到有人放狗會把狗放在 baby 車上,
然後自己推著 baby 車。
這個意義何在?
到底是放狗還是放人?
放狗的目的不是為了讓狗散步嗎?

百思不得其解。


晚上在家吃自家製的海鮮天使麵,

我從來沒有試過吃蟹吃得像吃雞脾一樣,真的太大隻了。
這東西試過一次就好了。

之後都在看電視。


那對九吋的高跟鞋,

你叫我穿的話,我想我連站也站不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