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48 小時

不在的這兩天其實都在做 project,
我從來沒試過這樣害怕去對著電腦的。
昨天終於放棄了,
害我眼睛連續幾小時也不能看得清。

我的死亡十一月要到 2/12 才會完啊!
為什麼會這樣的,
唉,做學生真痛苦。
不過呢如果是因為功課壓力而要去自殺的話,
我想我都已經死了一百次。

今天跟 miss 說了不去學琴,

我已經連續三個星期都沒有自然醒。
今天睡了十小時,
但感覺也像沒有睡過一樣,
好睏啊。

頭很痛,

還有兩份 project 沒做。
上帝是有心把這世界所有的學生都殺死。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