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two down, one to go!

實在做 project 做到頭昏腦脹,
所以今天出去透透氣,
完成了 10km。

不過我用了不到 1hr 就完成了 7mins 的 eng 短講 ppt,

我已經算是很強的了。
不過還有 1000 字的 fitness individual 沒有做,
要寫一些我也不知道是神馬的東西。

谷哥也幫不了我。


好累啊,

project + cardio 這回我應該會瘦。

如果我不再吃這麼多的話。


還差一個 project,

之後考完試就可以過一些頹廢生活了。

BRING IT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