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完了沒了

不是金毛獅,什麼氣勢都沒了。
不過應該在農曆新年前再金過!

今天只有一節課,

下課後去了剪頭毛。
把頭毛由金色染成了深啡色,
就像我原來的髮色一樣。
其實是有點不開心的,
因為這個金毛實在陪我經歷了很多。
不過是上頭 order 沒辦法。

朋友說我不當金毛獅,可以當啡毛獅,囧。

但啡毛是小啡的專利,嗯。

很看不慣這樣深色的自己,

我覺得我有點像帶了 Cleopatra 的假髮,
或是像 Angelina Jolie 在 Salt 裡的黑髮造型,囧。

仍然對殺到埋人的 project 無動於衷。


香港人真的很煩,

經常說澳門這樣好那樣好,
這麼好你們就搬過去住吧! 別在這裡嘈。
兩個根本就是不同的地方,政策神馬的怎可以雙題並論 (是這樣寫嗎?)。

去死去死去死,我把不做 project 的怨氣都發洩在這裡。


小啡其實真的是一個好男人。

男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