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幸運是我

今天終於是生日女了,
真的再不用提醒我是多少歲生日的了。
經常都說,生日就算不慶祝也會老,
生日其實也要透氣,也要吃飯,也要工作。
不過呢 ... 還是有一點開心的。
多謝你們 :)
不能想像沒有了你們我的生活會變成怎樣。

至於生日願望嘛 ...
我是真心希望世界和平,囧。
還有,我真心想中六合彩。
生日禮物呢,
我倒是真的沒有什麼想要,
我想要的都會自己去買,囧。
不過如果你想買給我的話,
我也不會阻止你。:D

今天上學,

直接跳過早上 eng 的 present,
簡直是災難。

lunch 豪了一次,過了對面的餐廳,

其實是為了得意女才去,
人家生日好想見她 (喂!)。

之後 fitness 1609m 我已經死了,再直接跳過。


fitness 之後去了看帥哥打 rugby,

對不起,在我眼中那個時候只有大隻仔。

hoiwa baby 來了接放學 :>

多謝 hoiwa baby 還有婷妹這樣用心儲肥我! :D

晚上去了 2km,

我的腿都不是我的。

該死,又作病了,

上帝真的很討厭我,
遲一天才病不好嗎?

風寒入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