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死亡十一月

我腿上的傷口 (s) 何時才會復原?
我想做運動啊!

話說昨天花了 40mins 就寫了 2003 字的安德烈,

我也覺得自己好強,
所以為了獎勵自己,我看了一整晚電影。

但今天累死了。


感覺朋友們都在經歷死亡十一月,

我的也來了!
一下子有四個 project 殺埋身了,
為什麼我的生活會變成這樣?

我只想開開心心地過我的十一月,

之後十二月考完試就放假了。
十二月要去海洋公園! 囧

今天上 fitness 考了跑步機,

是當 trainer 去教別人,
我說我當示範時,我的腿斷了。

星期三又要跑了,

有可能再明天前康復麼?

好了! 我明天真的會去染頭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