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

今天! The L Word!
不過我還沒有出去買。

還沒有捨得去做功課,

明明不夠兩天就要交一千字出來。
我連要寫什麼也不太清楚。

真的不想做,

腦海竟然出現了不如把這十分送給他們的念頭。
之後今天想做的時候,
周公成功把我的肉體跟魂魄一起拉走了。

今天英文本來是要 present 的,

但不夠時間,所以明天繼續。
早知今天就不回去了,
為了這節課,我在課室餓了兩小時。

之後回家去,

終於捨得練琴了。
但今天沒做運動。

明天做死去。


其實就算不慶祝,人也是會老的。


我對蠟燭許個願,凍結了傷心片段,

say happy birthday girl,可否替我沖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