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NO.

每次要我真的要動手做 功課/工作 時,
wild quinn 就會在我腦海裡出現。

然後就會在自己的草稿紙上不停地畫,

倒是一隻字也沒有寫過。

今天上學,

fitness + chinese 直接跳過,沒事發生。
不過我想我的平時分應該全部都沒了。

有時呢,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校園生活很幸福 (如果不用考試的話),
現在的同學們大部份都很好人,
最起碼的是,在他們面前我可以做最真的自己。

活出自己的人生,我是不是遲了一點?

不過我的同學都把我當成了半個男人。

今天只完成了 2km。


明天! The L Word 的 full set DVD 推出了!

我真的會去買,
我星期五真的會去買!

我從來沒試過在女人身上花這麼多錢,

女人們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