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Back To December

我今日完完全全能夠感受到 Taylor Swift 的 Back To December 那種情感。
"maybe this is wishful thinking, probably mindless dreaming.
if we love again i swear i'd love you right."
fitness 啊! 你就這樣拋下我不管?

話說今天的考試,

我全部題目都看得懂,
不過就是不會答。
有同學是會答但不會看題目,
我說呢,要是我們一起做就好了。

有一半以上的分是送給他的。

不過我想我也應該夠分升班吧?
這種的筆試只佔 30% 還是 40% 的。

天啊!

連今天的爛屎雲也在嘲笑我。

晚上在家把舊東西都翻出來,

找回好多回憶啊~
原來我當年是這樣熱愛小黑咪的。

把舊衣服都拿去捐了,

但我很好奇,
到底我捐了的東西最後會到哪兒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