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很平安的平安夜

別擔心,我平安夜平安得很,
話說吃完飯就回家了。

昨天沒更新不是因為我有什麼事要做,

還是因為發生了什麼事,
亦不是太孤獨所以自殺了,
只是因為我太懶,
其實我整天都在 tumblr 上沒有離開過。

其實 tumblr 真的有很多東西看。


七宗罪裡我都已經中了七宗,

我都應該快要死了。

聖誕快樂呢!

今年的聖誕節沒節目,
又沒有工作,
有點平淡。

都活了這麼久了,

平淡一點沒什麼不好。
但這個聖誕真的不太冷。

收到了很多朋友的聖誕樹祝福,

聖誕節,大家都要快樂啊!

是時候去 tumblr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