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14.2

這是一個充滿怨念,金錢,慾望的節日,
不要把情人節看得太純潔。
朋友約了我一早去附近的老麥吃早餐,
她約了我 9am 自己卻 11am 才到,
怨念啊!
這個早餐我吃了 2hrs,
而且電話也由 100% 電也成了 30%。

之後跟她還有之前的同學回到了之前的學校,

想當年啊!
明明不是太久之前才回去過一次,
現在感覺又不同了。
沒情人送朱古力?
不打緊,我有朋友。
雖然差不多是在我半逼半請之下我才有的,
但是嘛,
有朱古力收的感覺仍然是不同的。

下午要上學,
沒吃午飯,
鯨吞了一盒百力支,是某人買的。
很熱氣,
很渴,
但全部吃掉了。

天黑下課就回家了,
情人節,跟我老媽吃飯是最浪漫的事。

明天也會有小禮物麼?

Wentworth Miller Prison Break 版的 converse,
雖然有點遲,但我要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