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我也不知道應該打什麼標題

昨天回家有夠晚,而且十萬個累,
所以沒有更新。
雖然也看電影看到天光才去睡,
囧。

昨天首先去了學琴,

miss 又想罵我,又想笑我,
有點哭笑不得,囧。
我真的可以去考試麼?
很疑惑。

之後去了尖沙嘴找 san,

我可以為了昨天是情人節的份上才去見她的。(你騙誰)
陪她去吃了 tea,
最後忍不住又去買了比我的面更大的 pizza 到她家吃。
為什麼明明收銀會說廣東話,
點餐是要講英文的。

她家有點遠,

像地球的另一邊一樣。

有一半的我是為了這個才去的,

殺啊!
反正發胖了也不怕,
有人說過我比 Kelly Clarkson 更胖也不會不要我。
認真說,挺好吃,
我完全沒發現原來她真的能弄一些能吃的東西。

21:46 在她家離開,

23:00 才回到家!
朋友,有沒有考慮搬去近我一點的地方?

回家途中遇到一對小情侶,

應該也不小,他們兩個應該比我還要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